Chapter 14

虽说是朋友聚,不说实在眼前些人洛臻几是着眼熟的,除了沈夏瑞,林笑隽,言深,橘子,有就是莫珩了,洛臻觉挺意思的,但中途退场又不是的风格,讪讪蹲吧台继续喝的草莓汽水,话说,不知是谁那手笔竟包了圣庭的百平豪华包厢,一包,餐厅,吧台,KTV,甚至连休息室攘括进了。

“我说姐姐你就打算一晚蹲扮淑女?”沈夏瑞左摇右摆荡勾住洛臻的肩膀灿笑。

“怎跟我说莫珩。”

“冤枉哦,我说他从参加,我跟你保证他次不。”

“算你狠。”

沈夏瑞嘿嘿一笑,“我不是你最近无聊吗。”

洛臻了一眼,甩掉搭拉在脖子的藕臂,“姐妹情深啊知本人忙已经两一夜合眼了。”

“真的假的,逗吧你。”

“是啊,逗你玩嘛。”忽一重点,“些些什人?”

沈夏瑞回头,“校友,凡是言深那帮子人头的,前两年刚混熟你不认识正常。”

“不认识谁啊。”言深坐了洛臻的另一侧,“沈夏瑞,Alston叫你。”

“Really!”一盾消失不见。

“喝汽水不?”洛臻将一罐草莓汽水伸言深面前晃了晃。

“不谢谢。”将某爪推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3目录+书签Chapter 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