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5

二床,匆匆忙忙赶工室倒是了几影的贺莲正坐在的位子等,洛臻意识抬手表,,有两分钟,不算迟。

“果中午有任务跟我一趟。”说完转身进了办公室。

洛臻有些迷糊摸摸脑勺,老板太亲历亲了吧,连吩咐亲跑。

不不止中午,接几洛臻跟着贺莲往外面跑,取材取经,虽累但有趣,所基本连着几的外景洛臻是相兴致勃勃的。

“我说贺莲你怎突请我吃餐,不有诈吧?”虽觉顶头司人虚伪做取巧但不失一真人,是无故献殷勤又觉有点莫名其妙了,说归说,最洛臻是乖乖跟着进了一西餐厅。

“请你吃饭怎那话。”贺莲不觉笑。

洛臻将尚凉帽摘拿在手玩,一手顺挽住贺老的手臂,“我叫谨慎行,我妈就常说吧——”正扬一番老妈爱的教育,迎面的人让硬生打住了接说的话,与此同停住了脚步。

莫珩刚与几客户完餐,洛臻拉着一名男子进入餐厅,脚步子不由停。

气氛有些尴尬,最终是洛臻先行挤两字,“嘿,巧。”

莫珩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4目录+书签Chapter 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