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6

“洛臻……”

“恩?”

“你常常从前吗?”

“不,不。”

“吹吧。”

“前,现在不了。”

“我就常常,你连殷笑橘子……”

“洛臻,许我已经不爱言深了。”

“……恩。”

“洛臻,你爱莫珩吗?”

“……不知。”

周末的夜晚的一休眠期啊,结果刚折腾完沈夏瑞就接七电话,说是连姐在酒吧脾气砸东西救场,洛臻在那琢磨己奶娘了,烂糟让管。

洛臻汽车绵羊着了现场,七少早早在那候着一洛臻那车,恨不给它一脚,“我说姑奶奶您那什速度啊。”

“爷的今又是了什?怎着就一安分。”洛臻车钥匙丢给一旁的泊车弟转头问旁边油锅蚂蚁的七少。

“是的,有男人,应该是有点势力的,他说——包姐姐。”

洛臻一听差点扑,“哪的闺男啊有胆识连连殷敢泡。”

“所姐姐一锅贴,那人少了两门牙。”

“不完了,两门牙了风包不住怎着包那野兽啊。”

“哪完啊,不是说了那人有点头嘛,听说跟黑扯那点关系。”

“啧啧,真有点麻烦了,那的最是不沾半滴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5目录+书签Chapter 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