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8

洛臻了车送莫珩回,次倒是完全让他人假手,甘情愿了司机。

莫珩靠着椅背,低垂着头,紧闭的双眸微拢着眉,似是睡很不安稳,不的咛喃声更表明着一分宿醉的痛苦。

“真是的,不喝酒就不喝啊!”着他,洛臻其实是挺闹的,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,莫珩前喝酒或或少引点高烧,但因不常喝的关系倒不怎回。

“你是再给我折腾,我不告诉你妈。”其实洛臻见他妈一次,是老人生日宴的候被莫珩强行拉的,莫珩说了一句,“丑媳是见公婆的。”插曲是了丑字洛臻跟莫珩理论了半,直某人将丑字改字方才罢休。

额际冰凉的触感让莫珩不觉逸一声叹息般的沉吟,并且很顺势伸手覆住了那片冰凉。

前方十字路口红灯亮,车子停。

“醒了?”被拉住右手的洛臻转头。

睁的眼眸蒙着一层醉意,静静着眼前真似幻的影象,,慢慢,墨一般的黑眸始变异常火热!

洛臻的脏很配合“咯噔”了一,因露骨的眼神,让唯一的一词是——意!

莫珩抓的手,拉齿间,在洛臻反应前在的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7目录+书签Chapter 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