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9

二迷迷糊糊醒,半睁眼,习惯乱揉着头坐,一刻,腰部传的力让重新跌回身那具温的环抱中,洛臻一怔,低头向环在己腹部的那股力,脑袋“轰”一声,全清醒了。

非常迅速转身面向身的人。

“早。”沉敛的眼眸静静注视着,显已经醒。

洛臻觉昨晚喝醉酒的人应该不是才,是什此刻感头痛裂。

“……早啊。”若是论装腔势那洛臻铁定排古今前三。

两人的视线在空中结,洛臻佯装了半深沉最终是先受不了“复杂”的视,假意咳了咳,“既你已经清醒,那我……”

“洛臻。”手指不着痕迹滑的脸颊,“谢谢你昨晚送我回。”

的动让洛臻意识皱了眉。

“我准备早餐。”莫珩低头在那张清雅丽颜轻轻印一吻,翻身床。

微皱凌乱的米色棉布衬衣敞着,膛全显露,蓬乱的黑,微微轻扬的嘴角,慵懒亦充满颓废,洛臻敢肯定——他绝是故意的,故意利的低血压,乘早晨相迷糊相柔弱际散那什勾引,洛臻揉了揉额头,“莫珩,那,我……”虚伪的姿态竟一间摆不,话讲吞吐程度算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8目录+书签Chapter 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