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0

洛臻在吃早餐,一口一口往嘴巴扒,精致的玻璃桌倒影一张极其清秀却略显苦恼的脸。

坐在面的是一既往优雅淡的莫珩,纤长的手指执着银色筷子,翼翼夹着面前的食物,往碗添加,洛臻不知候己应该何表现才算恰合理,实真的有点摸不着头绪了。

“你前就是因不爱吃早餐,所才经常闹胃病。”

洛臻愣了愣,笑说,“那是前的了。”虽现在是老子,不,套话是讲的。

莫珩的眼神暗了暗,良久问,“洛臻,你在国吗?”

洛臻笑,“啊,怎不呢,有吃有住有的玩,呵,真有点乐不思蜀了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是啊,了,你做的早餐很吃。”不谈己,所干脆转移了话题。

“……你喜欢就。”沉默半晌,莫珩口,“洛臻……”

“莫哥,你在吗?我进了。”

清甜的声响打断餐厅内视的两人。

洛臻一震,转首,一身橙色连衣裙的女子正从玄关处走——唐慎苓!

唐慎苓了洛臻,脚步滞住,“洛臻?!什……你在?”

洛臻的眉宇已经拢,中真谓五味陈杂。

不就算再尴尬的情况洛臻依从容不迫,“的确,我该走了。”

“洛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9目录+书签Chapter 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