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2

几模特儿正在轮流拍照,其中唯一的那女模就是今采访采访的弗莉达姐。

洛臻半眯着眼眸,庸庸懒靠着口处的墙壁观摩,实已经在欣赏男十分钟久,的确是非常养眼。

突镁光灯闪烁,一摄影师跑洛臻面前急按快门。

壁花的洛臻忽就了焦点,被拍的那朵花一给反应,竟有点傻掉了。

亲中带傲气,秀中带淡漠,轻浮中带嘲弄,在女云集的尚界,女子虽称不非常漂亮,但气质颇佳,若包装一番的确是一块不的璞玉,摄影师的锐眼将洛臻全身打量了遍。

Urey转头迅速英文吩咐身边的造型师,“快快快,快给妆,乘清醒……”

“不意思先生,我已经完全清醒了。”恻恻回流利的英文。

“哈哈哈!”一秒,“姐,别走,我商量一!”

洛臻哪理他,转身就走。

“一次与魅尚的约签顺利。”林笑隽不免一脸骄傲。

一旁的陈晖笑,“的确,原本很棘手,倒是白担一场了。”

两人纷纷往了眼莫珩。

修长的双腿行径着,低垂着头翻阅着手的几张图纸,举手投足,优雅清冷。

陈晖笑说,“值庆祝。”

“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1目录+书签Chapter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