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3

“什不行?你名,赚很钱!”

“很抱歉,本人刚不名不赚很钱。”

“哪有的啊!”

“我就了!”

洛臻恼恨不一脚,人的韧是继沈夏瑞一让很海扁一通的。

正待摩拳擦掌,身有人轻搂住了的肩膀。

洛臻一怔转首——莫珩!

“怎了?”温关切的声音,问的是洛臻,但冷的眼眸着的是面那男子。

棕男子正激动口,魅尚的王副总刚经楼,莫珩,朗笑着跨步,“莫总,走哪。”

莫珩应酬点了,笑答,“正离?”

王副总一旁被莫珩搂在怀的女子,恍笑,“莫总,女朋友呀,很漂亮啊。”

莫珩微微一笑,说明,“次与魅尚合亏了王副总的帮忙。”

“哪的话,你那案子实在精彩,谁了觉机不失。”王副总说了几句客套话,“了,不扰你两口,吃饭,实在容易饿。”王副总笑着挥手走人。

先前的棕男子不知何消失不见,怕是那王副总的关系,让司己偷懒总不。

“放了。”的态度明显不与他谈。

莫珩顿了顿,移延揽在洛臻肩膀处的手臂。

林笑隽陈晖踏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2目录+书签Chapter 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