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4

刚进银座,服务员就热情迎招呼,“林先生,是13号包厢吗?”林笑隽是最常的那一。

林笑隽煞有派头点点头。

“你些高干子弟,最搞嘘头。”

“噗——”原本的气势一子全焉了。

莫珩浅浅一笑,率先走了进。

陈晖洛臻姐算是真佩服了,说话无所顾忌,完全不留情面。

进入包厢服务员很惯将菜单递给林笑隽,林笑隽一接就像烫手山芋一转给洛臻,“姐你。”竟有点脸红。

洛臻笑,不不扭捏推,打翻了翻,是——菜单一半的海鲜名称让觉很郁闷,洛臻琢磨着A市又不是沿海城市哪那水怪。

服务员口了,“我酒楼的特色菜,珊瑚鱼丁,白汁全鱼,三丝鱼卷,各位试试。”

林笑隽一听立马献殷勤,“姐一定尝边的特色菜吧,那您一定试试了!”

“不吃腥的。”一旁的莫珩淡淡口。

沈夏瑞前总结,是水的,不管是动物是植物,洛臻说那是一致命物!

洛臻将菜单递给一旁的林笑隽,挪愉,“亏前姐姐经常跟你一吃饭呢。”

林笑隽左瞧右瞧,真是哭无泪。

陈晖继续喝茶,他现在聪明了,纯粹观众,不插话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3目录+书签Chapter 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