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5

采访的经凌吉雯手不一无所获,怜的洛臻却因那的半路落跑隔回公司毫不意外被某姐念叨了一午。

两周末,洛臻琢磨着实在应该从悲苦的生活中离逍遥一番,虽每处逍遥状态。

计划定立此周末飞海南阿姨一趟,游玩顺探亲,是,计划往往赶不变化,周五午刚门,沈夏瑞竟像一火车头似的冲进了的公寓,,就赖着不走了!

据沈夏瑞的说法是父母国恩爱,留一人在不放所了安全见让跟竹马合住几。

洛臻就不明白了,若真有什瞎了眼的坏人进沈,结果肯定是被打死的更一点。

不,撇沈夏瑞不说,竟又了一更让洛臻不明白的,唐慎苓!

唐慎苓是跟洛臻谈判的,比两年前,温许,不不变的倒是一就很郑重表明某人是的,子虽是平了,但行却颇有点——偏激。

是很不巧的是,有比更偏激的人在——沈夏瑞!

所最就很演变了现在局面——

市医院。

“怎着就割静脉,是连那动脉一凑合进不就更有趣,两血同奔流跟一喷泉似的哪,我铁定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4目录+书签Chapter 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