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6

医院的露长椅,优雅的身躯靠着椅背,路灯在他身照一层凉凉的银光。

修长指间的香烟拂袅袅云雾,脸庞隐匿在蒙蒙烟雾不真切。

……我一向爱……

莫珩走进唐慎苓的病房洛臻正在低头玩手机,听见门声抬头望,一怔,被莫珩那疲惫的脸色吓了一跳,中不免感叹,青梅竹马关系真,不活着嘛有必搞像送葬。

“诶莫珩我跟你讲明白了,你马子我跟洛臻动,是己割的己。”

莫珩了眼坐在沙又垂头玩弄手机的洛臻,“我知。”

“知?那就!呵,我就喜欢明理的人,有啊——”

洛臻站走沈夏瑞的旁边打断了的话,不话是林笑隽说的,“笑隽,姐姐请你吃饭。”回报是帮忙洗板。

莫珩着一行人离,走前一刻洛臻坐的沙前入坐,良久,抬头望向沉睡着躺在床塌的唐慎苓,眸中冷意凛凝。

周日洛臻抽空回了趟,反正海南是不了了索牺牲跟洛太太增进增进感情,结果却被赶了,情是的,是洛太太先的头,“明是八月一号!”“那又怎?”“建军节啊!”“那又怎?”“庆祝啊!”“那又怎?”“买烤鸡啊!”……

在洛臻一无法理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5目录+书签Chapter 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