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7

“洛臻,外找!”站门口的凌吉雯一脸璀璨朝洛臻喊。

正在闭目养神的洛臻楞是吓了一跳,茫茫掀眼望,一挺拔修长的身形正着的方向站立在门口,照理说五百度的近视应该是不清楚那远处的人,但很诡异的,就是知是谁。

“洛臻,你忒藏了,优质男人竟不早拿给姐妹观摩观摩。”坐洛臻右侧的张洁一脸垂涎打量着远处的男子。

“就是就是。”左侧的王敏玟戏谑附。

其实两女人不是真花痴,是喜欢扮花痴已。

洛臻戴深红色边筐眼镜,挑眉说,“很不幸,两女,他已经有女朋友了,OK,别那眼神我,本姐那荣幸。”

抚了抚衣摆身向那翩翩佳公子走。

说实在的,他真的挺有本钱的,斯文俊雅的外表,一米八几的身高,配一身剪裁简洁的纯黑色西装搭配暗灰色衬衫,高贵又雅致。

洛臻突张艺谋导演形容某演员的一句话——他什不做,往那一站就是一忧郁!洛臻听着觉挺逗的,不儿听倒真有几分味,,莫珩是优雅,浑的优雅。

洛臻走他的面前站定,推了推眼镜,“有?”

莫珩一直着洛臻走近,神色淡定,“谈一吗?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6目录+书签Chapter 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