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9

回公寓将柜子所有的被单床褥翻全洗了遍,体力劳动就是耗量,半基本已经贺莲请吃的餐全消化完了,且消化有点头,翻食品柜现有几盒口香糖,拨了几条塞嘴,越嚼越饿,打冰箱,倒是满满的,不是些啤酒纯净水,洛臻思了一秒拿皮包钥匙决定门采购。

二十四的便利超市,洛臻推着购物车在冷藏柜前挑酸奶,说实在前是不喝酸奶的,却因洛太太全健健康康每一的原则被迫喝了半年,洛臻现,有些东西一旦了习惯就很难戒掉,喜欢与否倒了其次。

拎了一袋食物从超市外面竟在雨了!且挺,洛臻不禁一跳,夏的雨真是说就,一点征兆有。

便利店离公寓不远,所先前洛臻是走路的,儿,呆立在屋檐仰头空,因便利店的伞已销售一空。

夏的雨有着一份凉爽恣意,路灯朦朦胧胧,湿漉的街折着两旁店面五彩的灯光,整场景干净剔透有一空灵感。

洛臻虽很感叹一番副现代市雨中写意画的妙,但一己被困在角落且不知困什候就完全了抒的雅兴。

雨丝飘进屋檐,冷不住打了寒战,洛臻低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8目录+书签Chapter 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