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0

莫珩走议室,身旁的男助理报告午行程,“十二点SUM公司允正尚先生华盛饭局,一点三十分,公司季度议,三点三十分,新产品幕展示活动,五点,您的母亲刘女士银城酒店饭局。”

莫珩点了头,接秘书递的资料,“明着手调查S·A2四赞助商的经营状况,国内外同期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情况,两项香水赛的获奖人员信息,有——”顿了一,“R-LILE电子杂志的资料,周五前送我办公室。”

助理一一记,不在听最一项不免疑惑,“R-LILE电子杂志?”

莫珩文风不动浏览手头的文件,“转告陈经理,三内我一份S·A2的广告方案。”

洛臻两风雨无阻,勤勤恳恳,怨声载接送贺莲班,觉己快全职司机了,且是钱领的那,洛臻理调适权救死扶伤了。

至贺莲,洛臻的态度基本怎变,依旧笑不笑的狐狸模,虽偶尔“含情脉脉”挑一眉,但洛臻他眼角抽筋。

午接沈夏瑞电话,说是请吃饭,洛臻盯着手机了半,琢磨着面是不是少加了句“你埋单”。

答应是立即答应的,主一贺莲等微笑着跟说吃饭,洛臻就觉即使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9目录+书签Chapter 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