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2

洛臻刚木门就被一手力拉住!

“莫珩?!”

莫珩有说话,直拖着洛臻进了左侧的一间VIP包厢。

门“啪”一声关,莫珩将抵在门,整人压在身,眼神敛,“你相亲!”

洛臻动弹不,着眼前张略带指责的脸庞,不由哼笑,“我一的呢。”

“你不该的。”

基本情况再有涵养的人爆,更何况是洛臻了,且前面憋着一肚子的闷气有撒,儿终怒火攻,“你凭什说我?你你谁啊!”

“你说我是谁?”声音冷几乎结冰。

洛臻一怔,“我管你是谁!你他妈的给我放——”莫珩猛低头重重堵的,辗转吮吸,强势的力阻止一切话语。

“不许讲脏话。”一吻完毕,黝黑的眼光紧紧锁住双臂间喘息不及频频咳嗽的人。

洛臻平息闷咳,抹了抹嘴角讪笑,“你相亲,那你的唐慎苓怎办?”

莫珩恶狠狠盯着,那表情像是咬死!

洛臻偏头,不再继续类毫无营养的话题,“莫珩,你就老实说吧,你干吗?”眼中闪一丝不耐。

“不拿表情我。”莫珩捏着的巴将转向己。

“你有完完了!”

“你相不相信,我辈子完了。”

洛臻力闭了闭眼睛,候需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1目录+书签Chapter 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