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4

接两洛臻跑魅尚,一受训二正式拍摄,基本局是定了,贺莲卖彻底,洛臻琢磨着此等境况真是有本末倒置的感觉,初——“考虑不你卖掉?”洛臻不由一声长叹。

“请往左移一点。”

洛臻懒洋洋往左挪了一步,镁光灯闪耀,布景外端着相机花怒放的摄影师叫Urey,就是次追着跑遍整幢楼的综男子,昨魅尚亦是此人候的门,热情异常。

“OK,一张,右脚往前一步,侧点身!”

洛臻再度懒洋洋往前跨一步,其实不是懒,实在是身那衣服繁琐,穿的候就花了半,虽的效果连己惊艳,不,应该说是惊吓,往镜子前一站,口的一句话是,丫谁呢!

果商业广告就是夸张与化。

照片拍了两,收工卸妆换衣服已是四点,手机一未接电话,洛臻回拨,那边响了一就接,“辛苦了。”笑声依旧。

“少!打我电话什?”将手机搁巴处,翻包找车钥匙。

“你了。”

洛臻一寒颤,差点将手机摔,“老,我脏不使的。”

那边又是笑,“跳加速了?”

洛臻呼一口气,“我真该管你叫爷。”吸气间忽觉眼前光线一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3目录+书签Chapter 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