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5

酒吧包厢,洛臻,连殷,沈夏瑞,七七歪歪搭拉在沙唠嗑,两少爷在头唱歌,唱的是朴树的那些花儿。

“十三,别‘啦’了我听着快断气了,换首欢快点的!”洛臻丢一抱枕。

“行,那姐姐听什?”十三收了‘啦’一半的高音调,谄媚问洛臻。

“我听着就觉挺听的,我就喜欢调,那啥,忧郁,吧阿瑞?”

“,极了,连姐说的!”沈夏瑞呵呵笑。

“我说沈夏瑞你腿是从狗身卸的吧,回头给装儿身了。”洛臻伸脚狠狠在沈夏瑞腿回刮了刮。

“嘿,扰。”

“我抽你!”

两少爷互眼,主选了首情歌唱。

“话说回,”连殷向蜷在单人沙的洛臻望,“你那白马呢?怎再听你提了,前不是挂嘴的吗?”

沈夏瑞一听狂笑声,“人早不了,连姐您故意的吧?”沈夏瑞记己有跟连殷讲且讲挺生动形象的。

洛臻次倒跟沈夏瑞叫板,仰头金碧辉煌的花板,眼睛眨啊眨的。

“续了?”连殷诧异。

“你说连载哪,两年前的了,早完结了。”沈夏瑞端酒杯向洛臻了敬酒的姿势。

“不啊,”连殷身盘坐,低头沉思状,“我记两年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4目录+书签Chapter 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