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7

隔床洛臻基本已经恢复原形,感谢的野兽体质,复原神速,虽有点头痛外加记不昨晚的一些情,比,谁送回的,按照正常思路是沈夏瑞或者连殷。

洗漱完从卫生间,沈夏瑞电话,阳怪气笑了一通就电话挂了,中间一中文字,洛臻完全给整明白,盯着电话半总觉己跟沈夏瑞间不是一条鸿沟那简单。

穿戴整齐车门,直接魅尚,那边的平面广告拍几,老实说依不接受拍商业广告,但不管喜不喜欢总做最,谁叫识人不清,结了一报复颇重的司,司,洛臻恍恍惚惚觉己像有什情给忘了,仔细一又觉什情。

整S&G的人,今莫总经理的情超级不!

“老板进办公室竟是直接甩门的。”莫珩的直属秘书丽姐暴料,此绅士的人的举动实在是再有力不的佐证。

“我进送文件就老板站在窗口沉思,脸的表情特别沉。”某某添加。

“但我觉那表情很迷人啊!”打工妹崇拜状,“我送咖啡的候,老板在吸烟,那模简直忧郁命!”

“许总经理是因工压力太。”

“话说回昨莫总一半就走人,有问题。”追溯。

某某某猜测,“老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6目录+书签Chapter 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