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8

连着拍了三广告,虽说是平面广告,运动量不,基本往那一站摆造型就完,但是洛臻累够呛,主是两的外景拍摄,了Y,一原始风味颇重的风景点跟九寨沟似的,洛臻在那被虫子咬镜连腿化妆,幸亏摄影组赶进度提早回,否则真面目全非了。

回途三航程,洛臻补眠,是座位太窄姿势摆不畅,怎窝怎不舒服,折腾了一,最恨不从飞机跳,至少在落前摆什姿势就摆什姿势。

了飞机机,说几忙跟组织联系,不知沈夏瑞等妖孽是否尚在人间,手机劈哩叭啦一堆留言短信涌震洛臻手麻,洛臻真够受欢迎的我,最的是沈夏瑞,意相通问死了?有贺莲连殷洛太太凌吉雯等未接电话。

洛臻避重就轻先给沈夏瑞回电,那边难响了一就接,“姐,哪风流了啊,三不见人的,手机,姐姐正打算给你报人口失踪呢。”

洛臻笑骂,“瞎说什,工了,找我什?”

“什破工关机两,你不是在那杂志社实习,又换工了?”

“换,就抽空兼了职,赚点零钱。”

“你缺零花钱哪,赶紧回吧,连殷正急着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7目录+书签Chapter 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