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9

灰色主调的欧式城堡中,睡莲泛白朦胧的清晨,灰与白糅合分外妖娆摄魂,一女子斜卧在裘绒的纯百软榻,丽的外表,修长的身形,苍白的脸,平淡的眼神,镜头的捕捉是一瞬间的抬头。

背景是一诡异的战场,古的氛围,浓烈的压抑,一女子身着黑色外袍,脸色白润,腰身系黑色绳带,长筒套靴,现在一片暗中显高傲轻佻。的双手戴着灰色半式皮套,十指外露,修长略显苍白。银紫睫毛是一双纯黑迷离的眼睛,轻抚着额间的一血红莲花花瓣,摄影师就在转身的瞬间将定永恒。

水潭,月影斑驳,深沉波光的蓝水连着银白色的滩岸,女子提着纯黑衣群汲水,黑色长,夜风中杂不乱,丝绸,左脸画红色火焰,从额间沿至颚,耳朵处镶嵌着一精致黑色新月玉石,幽幽蓝光,水晶般迷离的眼睛空灵清晰。

野生枫树,女子是笑非笑靠着树干,黑中透蓝的长束在颈,散留些须耳鬓处。披着绣有淡灰色火焰花纹深蓝柔装,宽袖长至臂弯处,微露的右手手腕处画有一玉兰,白中透蓝,娇艳滴。

……

广告策划部议室,黑暗中幻灯片一一放,十五分钟,广告部主任兼策划总监王涛示意手灯,议室恢复明亮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8目录+书签Chapter 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