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0

“洛臻,你真虚伪。”吃饭间,贺莲忽。

努力切着牛排的手顿了顿,抬头面,贺莲已经放刀叉,此刻正悠品着咖啡。

“我不挺真诚的。”说完附带一特别真诚的笑容咨证明。

贺莲挑眉,“不咱俩午局证给领了吧,省。”

洛臻一听差点牛排切飞!“?!”

贺莲耸耸肩,“你知的,擅加利资源是取胜利的充分条件。”

洛臻无比真诚崇拜,“You are my role model。”

贺莲放手中的咖啡杯略显稀松靠椅背,“不听听我的?”

“不,谢谢。”

贺莲笑,声音有些漫不经,“在我十岁的候我父亲告诉我,果功,那就己虚伪一点,二十岁前我无法理解句话,在英国读,我的课题,我花了三年的间准备研究,但它最却就了别人。一月,一位我认爱我一辈子的女孩在我被英国退,说爱的根本就不是我。”贺莲坐,手拖着腮,着洛臻,“我现在你真实,洛臻。”

洛臻吞了口口水,“基本候我不知该说什。”

贺莲笑,又靠向椅背,“你觉我是在博取同情分?”

“实我觉己像在听一位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9目录+书签Chapter 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