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1

二一早,洛臻接洛纬明电话,连殷那算是解决了,但不避免因洛臻遭了父亲一番训,在某些方面洛纬明是相清高的,归结官人普遍存在的阶级意识。

“你是什人,他是什人?己态度端正,不该往的人就不该往。”

洛臻不情不愿“哦”了几声,,不是人。

恭恭谨谨挂电话,走浴室的镜子前照了半晌,啧了声转回房间掏一件半高领的短袖换。

概是因昨晚睡的缘故,今整人的精神不,刚公司门口,差点跟头的张洁撞满怀,张洁一愣,一秒神秘兮兮拉住洛臻往楼梯拐角处走,“洛臻,你底有几男人?”

洛臻不明白——不明白什老有人喜欢拉蹲点。

“别装了,头有男的,等了你老半。”

洛臻一惊,却是笑,“谁啊?”

“找你的,我怎认识。”张洁嗔,“不,那男的长真不赖,果不是你圈养的,回头别忘了妹妹我,肥水不流外人甜啊。”

“行啊。”洛臻笑着走进公司,一眼就那据说等了半,此正侧着在接待处喝茶的人,不知怎,着那身影洛臻竟有几分失望。

那男的了,放茶杯笑着走,“嘿。”

“我认识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0目录+书签Chapter 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