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2

演员行礼,剧幕拉,一切完无暇。

退场洛臻注意那人已经离席。

剧院门口,人潮渐渐散,夜晚的凉风吹让不禁打了寒战。

“冷?”邵洋问。

洛臻侧身打量了一番身旁的人,“我不喜欢你衣服。”

邵洋一听,朗笑声,“我说衣服给你呀。”

洛臻,你真敢身唯一一件衬衫扒,那就是耍流氓了。

邵洋接了电话,挂断洛臻叹笑,“慎苓说他有先走了。真是,让那伙请顿饭真难。晚有我两吃饭了。”

洛臻呵呵一笑,“我答应跟你一吃饭呀。”正说着,手机铃声响,滑屏幕,面显示的号码让洛臻皱了皱眉,信息打着一名,有余的字,是,他向不耐烦短信。

“你该不告诉我现在有我一人吃饭了吧?”

“有洞察力!”洛臻拍了拍邵洋的肩膀,“谢你今晚提供的戏,有机我回馈你的。”

邵洋眯眼,正待口,洛臻已经跳一辆刚行驶的租车扬长。

牡丹苑,颇具特色的中式餐厅,因前跟父亲几次所不算陌生,洛臻报了请客人的姓名立刻被服务员恭送楼。

清淡的茶香弥漫整房间,洛臻推门进就优雅男子坐在茶桌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1目录+书签Chapter 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