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3

昨那顿饭吃算尽兴,洛臻,至少在某人身咬两排很深的牙齿印外加手笔点了一桌满汉全席,洛臻觉世界是很的。

此洛臻正坐在办公室的转椅玩一瓶包装精的香水,昨晚饭回在衣服口袋现的。

一突的手将手的香水撂走,“最新市的限量般Attendre,全国行九十支,咱市分配十支,一架就抢购一空,有钱买不。”张洁啧啧有声,“行啊洛臻你真有耐啊。”

洛臻很优雅架腿,“哪您行啊,连了几支知,我说姐姐,你是不是连咱市一卖几烤鸭了指掌啊?”

张洁一愣,着洛臻的眼神特别鄙视,“洛臻,你八不是女的,从香水讲烤鸭,俗。”

“有什。”洛臻说,“我妈从烤鸡讲孙子呢。”

张洁白了一眼,“说,底怎的?走台是傍款?”

洛臻哼哼一笑,吐两字,“捡的。”

“那就更耐了。”走的王敏玟插话。

张洁瞠目,“捡的?那送我了。”

“行啊。”

张洁狐疑着,最终是摆了摆手,“我良不安。”

洛臻挑眉。

“不你给我说址吧,在哪捡的?我蹲点,有有捡一瓶。”张洁真实意问。

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2目录+书签Chapter 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