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7

电梯与楼梯,洛臻习惯走楼梯,往常徒步九楼,气不喘一口,刚安全门,凌吉雯从一旁的电梯,“M,吉雯姐。”

“早!咦,洛臻,你脸怎回?”凌吉雯洛臻脸贴着OK绑。

“械斗。”

凌吉雯笑声。

“明周末,有什打算?”

“睡觉。”

凌吉雯侧头,“我说洛臻,你怎老跟猪似的呀?”

“吉雯姐,你最的缺点就是诚实。”

两人踏进工室,凌吉雯忽什,“了,有件我不知该不该跟你说?”

“你别说。”

“孩子!”凌吉雯笑打了洛臻一,表情定了定,“你知老板是香港人吗?”

洛臻停脚步,笑,“我不知啊。”

凌吉雯斜一眼,“老板的父亲是香港龙泰集团的前任负责人。”说,凌吉雯拉着洛臻走旁边一些,“被查贪污。现在在牢。”

洛臻呵笑,“干吗突跟我提?”

“我是说,老板每次从香港回情很差,我跟老板聊的就你,所——”

洛臻口打断,“我觉情应该关系吧,己有分寸就行。”

“不是原因,老板身边什朋友,除了工的应酬基本不怎际,我觉他有些孤僻。”

凌吉雯虽粗线条,但某些方面却相敏锐,洛臻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6目录+书签Chapter 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