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2

“莫珩他,从跟着姥爷住在宁夏,姥爷疼他,宁夏那边环境,养病,是,住在那,不说跟人接触不,莫珩己又不喜谈,越就闭,身体明朗了些,姥爷总算放让人回。”

“新校,插班进的生被冷落是正常。回了,区的孩子不理他,说他有病,传染。有一次,他晕倒在院子,人扶一,人告诉长,我高中,高三,六点回——我的弟弟躺在冰冷的石。那候,我恨不打死那些人,才十几岁孩子,怎就那狠!”

“莫珩情沉静,别的孩子爬树翻墙,他书,他绩,年年拿一。”

“隔壁单位有孩子,初中始,跟莫珩熟悉,同班同,什拿跟莫珩比一比,校的绩,暑假业,莫珩不喜欢跟人比,但是有朋友他是的。”

“高二那一年,了。莫珩休住了半年医院。”

“我的弟弟,从坚强,生病,打针挂点滴治疗,痛的疼的从不吭一声。”

“被人打,被人骂,哭喊咒着他淹死——他承受。”

“洛姐,我一直我的弟弟很坚强,我一直。直那一次,三暑假,他回。他说先洗澡。我楼叫他吃饭。他在哭,锁在浴室哭。”

“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1目录+书签Chapter 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