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3

“慢阻塞肺疾,简称COPD,啧,简称听了。严重COPD的病人常有抑郁症状,莫公子绝符合。”

洛臻插了一块苹果放嘴巴,网页慢慢往拉,“由身防御免疫功的降低及外界各有害因素的影响,经常反复,久久演变肺源脏病,甚至呼吸衰竭,哇,厉害。”

“COPD患者抽烟,等慢杀,恩恩。”洛臻插一块梨子放嘴巴咀嚼复咀嚼。

敲门声响,洛太太推门进,“怎不灯,黑漆漆的。”洛太太“啪”打电灯。

洛臻眯眼,“妈,我网呢,暗一点比较有感觉。”

“什暗一点比较有感觉,你A片哪。”洛太太走。

“是啊。”洛臻不动声色关掉网页,“洛太太,晚找我干吗?”

“你爸让我你东西整理了有,老头子真是,不己的。”

“老爸含蓄嘛。”责备关不形色,不像洛太太,疼的候往死疼,不疼的候拿着扫帚整区追着打。

洛太太打洛臻放在床尾的行李箱翻,“就点东西吗?不拿几件冬装?”

“不,那边的衣服足够穿,带带很麻烦的。”

“证件什的呢,放进了吗?别又像次那落了身份证回头跑一趟。”

“放进了,在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2目录+书签Chapter 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