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6

“啊,疼。”洛臻回头瞪了一眼给擦揉头的人,“你就不轻点。”

莫珩将毛巾递给,“你己。”

洛臻嘿嘿一笑拉住他的手,“莫珩。”将他的手包裹在手中,轻轻吻指尖,“虽通常情况是你惹我生气,但是,,不管我说错什,做错什,你不赶我走。”

莫珩着,己一些话是伤害了,“我……不再赶你走。”

洛臻点头,“尤其别跟我说不见我类的,你说话幼稚不幼稚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幼稚不幼稚。”洛臻身抱住莫珩的手臂。“不生气了吧?”

“我那无聊。”

“我是说我回校。”洛臻盯着他,矫情甩甩他的手臂。

莫珩微愣,顺势拉的手,“你‘尔反尔’不是一次。”

“我不是跟你短信说‘因父逼迫,回校一趟,马归’,是你己那破手机有收。”洛臻捂额,“有,别翻陈年旧帐。”无力倒在床,翻了身,忽什笑,“果真翻,前我你系找你吃饭,你不是每次尔反尔说‘不’。”

莫珩瞪眼,“那候根本有答应跟你往,有,何谓‘尔反尔’?”从有答应,每次是被缠烦了,匆忙扔一句‘随便’就走人。

“是是,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5目录+书签Chapter 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