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8

莫珩着身旁的人不由一阵头疼,他是惯例七点床,现在已经八点一刻,动了动身子,身旁的人咕哝一声将他抱更紧一些,一手顺势挽在了他的腰间,引他全身一阵酥麻,脸微微显红。

“就不睡觉。”

埋在被子中的人闷笑一声,莫珩立刻拧眉,拉那不安分的手,次的力气相,“醒了就。”

“真不讨喜。干吗早,影响我睡眠。”洛臻微侧身,着头的人,老实说醒有段间了,但就是不,喜欢两人相依偎的感觉,非常喜欢。

莫珩轻哼,“八点不算早了。”说是说但有推洛臻身床,反倒是将此打算识趣挪身子的女人力揽了回。

洛臻笑,“闷。”找了舒服的位置趴在他前,了洛臻斟酌着了一话题,“莫珩,你说我,连殷,夏瑞,我三人头谁最善良?”

“连姐。”

“有的候你人是蛮准的。”说完叹了口气,“昨晚,我跟连殷说,我说,汤建宇不是人,他前做的情糟粕的的了,你跟他在一迟早,我说话是不听,真的是……真的。”说声音低了些,“的候我敢殷殷的表情,估计有些恨我。”

“……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