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9

洛臻达机场,沈夏瑞连殷等人竟已经候在那。送的人有点目瞪口呆,是沈夏瑞先反应,“你行啊你!”

洛臻叹气,了将近十分钟的间代完己的“隐瞒实”,其中不乏善意的谎言,直听的人满意足,最拖行李终走人倒是被一直晾在旁边的男主角拉住了手。

“了给我打电话。”

“行了,知了。”洛臻见他仍不撒手,“哥,我赶飞机啊。”

莫珩咳了声,虽有些失风度,但是靠低声警告,“你,别给我乱玩,否则回有你受的。”说着不知从哪陶一枚戒指套在了的左手中指。

“喂,你搞什?”洛臻笑,“影响我身价的。”

莫珩倒是笑了,“你最趁早认清实。”

洛臻无语,身一群人挥了手,“走了。”倒潇洒。十,终达校,一任务是打电话,随即倒差。

隔夜一电话进,正在努力赶科目的人随手接。

“在做什?”

“挑灯夜读。”

“今什联系我?”

最斤斤计较莫此人了,“忘了。”的确是忘了,再说不打,他打,省了电话费。

“我真是你期望太高了。”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