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0

莫珩在边呆了一半,洛臻费了很劲才让他先回。原先安排的情不因一闹就罢,送走莫珩午就了飞欧洲的班机跟同伴在伦敦合。疯了一周回,一件就是找沈夏瑞吃饭,瞧何等重友轻色。

那沈夏瑞挑了一一盘炒青菜三十洋的中餐馆,结果一进就了一副场景,应该说是一些人,莫珩他的母亲,及唐慎苓及其……父母?

沈夏瑞啧了声,“我真选儿哪。”说着顶了顶旁边的人,正一慈悲问不换方,结果见方竟已经主动走,脸带着微笑,但夏瑞却觉有点冷瑟瑟的。

“不是莫师兄吗?久不见啊。”

正优雅端茶杯的人,手一滑倒翻在了桌面,茶水顺着桌沿滴在他的灰色毛衣,莫珩豁站身盯着,“你——什候回的?”

“今。”随即笑,“我跟朋友吃饭,不打扰你餐。”转身朝夏瑞微扬了扬巴,示意找桌子。

走两步莫珩已经追拉住,低声耳边,“洛臻,你相信我吗?”听很紧张。

洛臻了他一,“我相信我己。”,先攘外再内。

“伯母。”洛臻已经在他不明就又走回那一桌。

“洛臻,久见着你了,那怎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9目录+书签番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