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集 风卷云尘 结局之战(一)

“吼吼吼——!”阵阵野兽嘶吼震响,密密麻麻不百的黑影一皆是露不少的魔兽七系,云枫一行人皆是神情严肃,一敌百虽不是不,面的若是一群剩血腥厮杀念头的强力魔兽,则是另别论!

“云枫,你有什办法!”泽着四周数不清的魔兽群,有些慌神,底何突破,难不真群魔兽斗你死我活?况且有一操纵它的血魂强者,就算打赢群,他几人的实力定消耗许,若是候被人偷袭,那该何是!

“我空间力解决掉它何?”沐沧海快速口,云枫却是摇头,“此的魔兽,你动的空间力才全部剿灭!他算准了我群魔兽硬碰硬,消耗掉我的部分实力,他再一网打尽。”

“说,我是不同群魔兽手了。”曲蓝衣皱眉,戚云在一旁低声口,“给我,不问题。”

“不,你目前的实力不暴露,轮不你场。”云枫抬眸,四周乌压压的一群魔兽已经齐齐扑,狰狞的面孔、汇集一飓风一的魔兽气息,云枫冷冷勾,“魔兽付我,是太信是太愚蠢。”

云枫的瞳孔微微一缩,瞬间变化!体内的精神空间一股横流扫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二十章 兽群之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