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衣番外 我只要你 一

“蓝衣哥哥!”女孩儿娇俏的喊声传,正蹲在一株花丛前面的少年黑眸陡窜一抹冰寒,缓缓站身,完搭配的五官此刻布满一层寒霜,手摘的丽花朵在瞬间被捏粉碎。

着手被捏粉碎的娇嫩花朵,少年俊挺的眉峰缓缓皱,就专注的着,直一抹身影欢快的跑他面前,“蓝衣哥哥!”女孩儿微红着脸唤着,希望眼前的少年够回应一己,少年却专注的着掌中残花,丝毫不理半分。女孩儿见少年此专注,侧头一,似乎是了什办法,立刻弯身在花丛找了一儿,“啊!就是你!”女孩儿白嫩的手往花丛狠狠一拽,一朵花就被扯了。

“蓝衣哥哥,给!”女孩儿献宝似的将花捧了,脸带着甜甜笑容,“那朵花已经废了,是我给蓝衣哥哥摘的,很!”

少年终抬眸,那双迷人黑眸淡淡扫了一眼女孩儿手中的花儿,少年有声,女孩儿见少年似乎不喜欢,口问,“蓝衣哥哥,你不伤了不,你喜欢什玉莲给你!”

少年眼中冷意更深,“我喜欢什你做?”

女孩儿拼了命的点头,“错!蓝衣哥哥让我做什我就做什!”

少年缓缓勾,女孩儿见他笑了跟着笑,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结局之战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