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衣番外 我只要你 四、幸福之章

血魂东西联盟展战,整片浩瀚陆沉浸在战火中,最在战扩展最高程度,血魂突的崩塌溃败,终结束了双方长达十几年的征战,东西联盟虽付了不少生命的代价,但总算赢了最的胜利。舒豦穬剧血魂的所有人浩瀚陆彻底消失,此,整浩瀚陆回复了最初的平静、祥。

云纳溪一族浩瀚陆的两族,拥有着至高无的位,尤其在东西联盟解散,整片浩瀚陆人类世界,皆是两族尊,云纳溪一族却有隐退,并不像问世。

在平静、祥的新代,浩瀚陆迎了全新纪年,号称平年纪。

平年纪二年,是片陆谁不遗忘的日子,云纳溪一族最重的两代表人物,结连理、永结同,云枫纳溪蓝衣的婚礼将在云举行,消息一经传,轰动了整片陆,所有人雀跃、欣喜,各方势力的代表纷纷云集云今所在,云城。

“老师!老师!”一声急促的呼唤,夏青匆匆赶硕的庭院中,目光四搜索,“老师!”夏青呼喊着,四处寻找,不一儿花鹰一旁,“主人,找着云人。”

夏青紧皱眉峰,“老师底哪儿了,外面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有惊喜!有爱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