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上

1997年6月30日晚,香港议展览中。

庄严的国歌声中,五星红旗缓缓升,英国在港长达百年的殖民统治就此结束。

查尔斯王储在接仪式结束便匆匆离,末代港督彭定康的专车则在总督府绕行了几圈,最带着些许不甘落寞,黯离。

香港一任行政长官在就职宣誓仪式做了题《追求卓越,共同繁荣》的讲话,其中有一段专门提了香港蓬勃展的电影产业,直播摄像机扫台,很容易就找了前排就座的林宥伦。

电视机前正在收直播的陆民众,很人不明白什直播镜头放在现场那政府员不拍,却在才三十头的年轻人身停留那长的间。

等镜头挪,一些人才突,刚刚现在直播画面的那人,似乎几月前风靡陆的那部香港电影特效片《钢铁侠》的男主角很像。

此刻正在收直播的香港观众,中又是另一感受。

虽距离年那场轰动全城的婚礼已经了一年的间,但很港人依旧记的盛况。

豪掷千金的奢华婚宴,史无前例的宾客阵容,照亮整维利亚港夜色的彩灯与烟火,场婚礼提供了无数的话题。

那一,全世界不同国区的百电视台一同报了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067章 天长地久目录+书签后记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