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下

座城有变,但是生活在的人却一直在变。

从结婚,林宥伦在台前露面的次数越越少,有关他生活的消息变愈神秘。

再往,除了每年在金像奖无线台庆例行露面,林宥伦已经彻底消失在了公众的视线中。

在某一年的金像奖,他获了“世纪影坛就奖”,往历届金像奖影帝影主齐齐他的活动布景板,不计排名的在舞台排列队,颁奖齐刷刷的鼓掌。转头数数名字,周闰、张国荣、程龙、周星驰、梁佳辉、刘徳华、梁朝韦、梅颜芳、张蔓玉、刘佳玲……香港影坛最顶尖的演员中,唯独缺少了他的几位“红颜知己”。

周彗敏在结婚专相夫教子,除了偶尔参加一些慈善活动外,绝少再在公共场合露面。

钟楚虹凭借在《太平轮》中的色表演,封戛纳,但是在并有像观众期待那复拍戏,是带着女儿移居法国,尽管不在演戏,但依旧是欧洲各装周的常客。

王组贤在寓居加拿数年返回台湾,身边了一女儿,曾经与合的导演纷纷门请复,被照顾女儿由拒绝。

邱淑珍继续旅居国,偶尔被记者拍其带着女儿外购物,照片见报,昔日影迷纷纷赞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上目录+书签完本感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