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相关 截止神奥联盟,书中部分龙套、角色的资料!

1 月寒夜:恶系世的子弟,22岁,训练,王实力。穿着打扮引领代潮流,左耳带着防护具的耳钉,面容异常俊,笑容总是充满邪异,行不拘,风流不羁,属万花丛中,片叶不沾身的主,妻子是格斗世的著名侠女,他的婚生活预见……

精灵:爆磁怪、玛狃拉、鸟、黑鲁加、力鳄、班吉拉、月精灵、阿勃梭鲁、梦歌奈亚、壳忍者、巨牙鲨、坦克臭鼬

2 御龙勇次:御龙世的子弟,21岁,御龙渡的亲弟弟,训练,王实力。因其容貌御龙渡相似度很高,穿着打扮又刻意模仿御龙渡,再加不错的战斗赋,所被冠名‘二号龙使者’的称号!

精灵:袋龙、钢蛇、乘龙、喷火龙(闪光,特殊力:无异常状态!)、刺龙王、哈克龙

3 相乐花炎:相乐一族白妖一脉的子弟,21岁,训练,准王实力。紫红色头,鹅黄色衣服,格男孩子气,但思却非常的细腻,且难捉摸,是一位无法让人觑的女!

精灵:熔岩蜗牛、三鼠、双尾怪手、电龙(两,一物攻流,一特攻流)、快龙、鸟、霸王花、壶壶、梅卡阳玛、乘龙

4 萌音:20岁,合众的训练,准王实力。有着一头浅褐色的头,淡绿色的眸子,皮肤相较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M常识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