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卷 一 我的家人!

君子世无双,陌人玉!——题记!

我生活在一人与精灵共存的世界,世界,人通收服精灵获强的力量,精灵通人跨越身的极限,达传说中精灵的程度,类收服精灵的人被称训练、协调及饲育等等。帮助精灵跨越身极限的人,被称王或者更高层次的冠军。

王冠军十分的稀少,万收服精灵的人中不一定现一,但是我身的庭却拥有不少王、甚至数名冠军,因我的庭是世界东半球的顶级世一!

东半球由关东/方、芳缘方及神奥方三块陆及很的群岛组,隶属东半球的顶级世的族就盘踞在些陆:

其中普通系的木一族、飞行系的波风一族、面系的板木一族、妖精系的佐佐木一族的族在关东方;

冰系及水系的佐藤一族的族在南方群岛;

龙系的御龙一族、鬼系的相乐一族、恶系的月一族、草系的千森一族的族在方;

钢系的兹伏奇一族、格斗系的拳一族、火系的不知火一族、毒系的千代一族的族在芳缘方;

侍奉传说精灵的神殿一族、电系的旗木一族、岩石系的山崎一族、超系的云一族、虫系的油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流清以及个别角色精灵资料总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