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卷 三 我觉醒的波导!

生活了一段间,我现木叶村的孩子根本不孤儿住宿区一片方,更不我一类外的孤儿一玩耍,向我的目光更充满了蔑视,孤儿因失了双亲,所胆气就弱,再被村子的孩子盯着,许曾经有反抗,但最终的结果却是,孤儿现在一般除了吃饭外,是窝在己的窝中,因此我5岁了,整除了在脑中回忆人的貌,就无做。

我刚门准备吃饭,就现了已经久不见的现在了我身前,不由我分说,带着我了一饭馆吃饭,我敢保证,顿饭是我吃的最香的一次,吃完饭问我不做忍者,告诉我校,每就在校免费吃饭,且一旦忍者,就变强,就有很钱,整吃吃的,我了,现在我整无做,变强找回的方法就有忍者,所我答应了。

我拿着给的推荐表忍者校报名,报名的方排了很长的队伍,是我差不岁数的孩子,在其中我现了量我熟悉的面孔,那是我在孤儿中见的,另外有不少我不认识的,从些人向我的眼神中,我知他是木叶村的孩子。

我报名很顺利,不在分班的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 我的异世挣扎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