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卷 四 有缘千里红发牵!

间一年年的,我八岁了,我的查克拉提炼的很顺利,绩是班最的,另外我的绘画课程放,但是我却始终画不让我满意的人貌、神韵,最勾勒寥寥几笔,我感了迷茫恐惧,害怕有一我忘记了己有人。

,班了一新的女同,圆圆胖胖的脸很爱,我记忆中候的我似乎是的胖,所我产生了感,不真正引我关注的是名女同有着一头区别其他女忍者的长,勾了我的回忆,妈妈有着的长头,我现己的内竟不断催促己名新同朋友。

叫漩涡玖辛奈,是漩涡一族的女忍者,一次现在班,就因不被轻吼了‘我一任女火影’的豪迈宣言,结果却引了班同的嘲笑,他认一外村的孤儿,初乍的丫头张口就嚷嚷着火影,太不量力了,嘲笑声让我感觉很刺耳,我是孤儿,虽因绩被敬畏,但却一直不被认,玖辛奈的情况我感同深受,再加我很喜欢木叶村给了我新的方,我守护片土,所我站了,了己的宣言‘我希望村子所有人认同我,一位伟的火影’!

一的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 我觉醒的波导!目录+书签五 我要变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