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卷 五 我要变强!

我11岁了,在我毕业的候,忍界就爆了战,直现在结束,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,老师三忍一,就算再懒散被三代火影叫进行了语言的教育,我就被老师告,我他及众木叶忍者一前往战场。

我告别了留守木叶的玖辛奈,跟随着老师了雨国的战场,火国、土国风国三国的战场就在,在营我见了三忍中的另外两位,纲手蛇丸,更见了木叶中的另一名名声不弱三忍的强忍者——木叶白牙旗木朔茂。

在营,老师纲手、蛇丸三人是战指挥官,分析情报、总领一切战行动,我未战场的忍者,一就那些新的忍一被推了战场,不同前执行任务候的游刃有余,一次的战斗我就拼尽了全力。

返回营,老师依照往常在木叶一,指导我的修行,的日子持续了几月,老师告诉我,我的战斗风格木叶白牙很类似,跟随他修行我实力的长有极的处,但弊端却是木叶白牙的行动往往十分危险,或是迎战敌人一线,或者攻击敌人背,稍有不慎就是身死局,他让我己选择。

我很敬重老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 有缘千里红发牵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