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卷 六 完成开发,大战到来名声显!

日子一,我18岁了,或许是因我的实力足够强,或许是因我本身很阳光帅气的原因,又或许是我的老师是的原因,木叶不少中型族向我表示联姻的意向,更有不少的女忍者背着玖辛奈追求我,此我很无奈,从生我接受的庭教育就是婚姻不由己,由父母决定,就像我的两位哥哥姐姐,他现在的孩子应该已经很了吧?!

虽我现在孤身一人处在另一世界,但我真的很希望父母够现在我面前,告诉我他已经我安排了婚姻,但是一切是我的奢望!

玖辛奈不知从哪知了木叶有族与我联姻的情,在我执行完任务,回的晚竟钻进了我的被窝,彪悍无比的告诉我,我是的,谁不允许夺走,说先打烙印,宣誓所有权……

我被吓坏了,真的不知该怎办,完全愣住了,直我的衣服快被玖辛奈扒光,才惊醒,阻止了玖辛奈的一步动。

玖辛奈却哭了,问我是不是不,那些族联姻,我听哭笑不,将我的理所老实的告诉了,我并不是不愿意亲热,是我有约定,我必须火影,让玖辛奈火影夫人,我让放,年的相处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 我要变强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