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卷 七 和我开玩笑的命运,破灭的幸福!

木叶47年11月份,我23岁了,三次忍界战木叶村的胜利落帷幕,回村,三代火影宣布隐退,我接任四代火影,并且按照记忆中爸爸所穿的那件冠军披风的式,订做了一件属我的四代火影御神袍,并且在12月份,我玖辛奈亲了……

木叶48年年初,玖辛奈怀孕了,24岁的我做父亲了,我无法形容我的情,我将份喜悦与父母人分享,至今我的空忍术研究虽进展很,但依旧找回的路,是我了老师!

我不知老师否收我的消息,但我依期待着,老师给我回信了,他恭喜我,并且说尽快赶回,另外他寄了一本说给我,是老师己写的说,叫做《坚毅忍》!

我很喜欢部说,并且我玖辛奈商量了,我将的孩子就部说主角的名字,玖辛奈此有异议。

玖辛奈的肚子一了,我通波导的感应,探知玖辛奈腹中的孩子一快速的长,不不知是不是我的波导是属另一世界的力量体系,在世界中受压制,及同体质特殊的玖辛奈结合的原因,我现玖辛奈腹中胎儿体内似乎有波导存在的痕迹!

波导力是我从另一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 完成开发,大战到来名声显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