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卷 八 寻来的爸爸妈妈,我的决定!

我的灵魂始被死神吞噬,我抱着玖辛奈无力的倒,弥留际的我,望着夜空那一轮皎洁的明月,似乎在其中见了妈妈的容貌,的眼神依旧那的温柔,我向着月亮艰难伸了手,我再感受一次妈妈手的温暖……

我冷,困,我的视野渐渐变黑暗,就像我被吸走那处方的黑暗,我嘲一笑,妈妈怎现,我放弃了最的奢望,手臂无力的垂……

谁在呼唤我的名字,是玖辛奈?不,不是;是鸣人?不,不是;是村民?不,更不是。我的手被握住了,我感觉了,感觉了那份温暖,有另一感觉,我从未感觉的感受,博、宽广、厚重?!

我眼皮不再那的沉重,我睁了眼,粉红色的光芒照亮了我的视野,朦胧中,我见了,见了我的双手被两人握住了,是我年做梦经常梦见的场景,左边的是爸爸,右边的是妈妈,他的容貌是那的年轻,岁月似乎有在他身留任何痕迹,真,在最的刻让我再梦见一次爸爸妈妈……

等等,我体内的波导什始生了波动,连我的身体稍稍恢复了些力气,我竟见了爸爸握着我的手散了波导的力量,妈妈的眼泪更滴落在了我的脸,凉凉的,难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 和我开玩笑的命运,破灭的幸福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