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卷 九 回归,我的家人们!

我再次醒,我是被蛇丸连同初代、二代、三代火影一秽土转生的,通蛇丸的描述,我知了忍界的变革正在生,更明白了,我回的候了!

我三位火影赶了战场,我见了长的鸣人,他似乎已经了一格很像玖辛奈的女朋友,不似乎是鸣人一厢情愿……我三位火影一施展了结界四赤阳阵,将十尾封锁在结界中,着鸣人他的同伴合力将十尾打败,我鸣人的长与强感了欣慰。

四次忍界战落了帷幕,我鸣人说了己的历,并问鸣人愿不愿意我一另一世界,一人一生活,鸣人答应了,光人不久再一次的现,他施展了忍术,鸣人创造了另一承载他查克拉忍者气息的身体,我则是抱着返老童,六撇胡子落,了普通婴儿的鸣人,跟随光人了他的神域,在那一粉红色的通已经打!

我的灵魂回归了身体,我睁眼,我见了粉红色的异次元空间,见了爸爸妈妈及已经14、5岁的玖辛奈,神情激动,尤显稚嫩的面容充满了母的光辉,怀抱着一襁褓,襁褓中的孩子睁着的眼睛打量着周围的一切,眼神中充满了奇郁闷,果说话的话,我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 寻来的爸爸妈妈,我的决定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