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天下大乱 完本感言

《修复》的故,此终结束了,我知结局难让满意,毕竟结局的确有些仓促了,,‘仓促’是指剧情,从间,实在是拖了太久了,云海已经连歉不意思了。

一本《强化》两年,完结三百五十万字;一本《修复》两年,完结却连两百万字差一点。

初《修复》书,我意气风,信满满,觉己一定将一本书写比《强化》,惜世难料,在两年中,遇了太太的意外,一次又一次冲击着我最初的那一颗坚定的,致使它曾一度生动摇。

两年,我经历的最的两件,莫庭的变故——了一迟了二十年的妹妹;及感情的变故——结束了一段两年的恋爱。

前者是喜,但不否认给我及整突增加了一份幸福却又沉甸甸的压力;者,则完全是糟糕的情。

我是一很受情感影响的人,说难听点,就是我不算是一坚强的人,失恋的打击我影响很,导致那一段间,我根本就无写,哪怕坐在电脑面前强迫己写,半点灵感思路有,因一再断更。

我曾暗鼓励己,着一定快点振,继续写书,是正应了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08章 一界之主!飞升!(大结局)目录+书签番外 七夕特别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