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天下大乱 番外 七夕特别篇

(是云海曾经写入正文的一桥段,不觉拖剧情所就删了,现在改了改特别篇,就图一乐吧。)

※※※

“林风!林风!你在不在啊?”

几声呼喊从门外传进,将正在修炼的林风惊醒。

听是郑凯的声音,林风微微一笑,身走了卧室,同口:“在呢!了。”

走客厅,打门,将门外的郑凯让进,林风了外面已经擦黑的色,有些疑惑:“晚了,找我有什?”

“嘿嘿,有了……”郑凯走进屋,在边一张椅子坐,贼兮兮说,“林风,我准备了,打算今晚行动!!”

“别说跟准备绑架一。”林风哑笑,“怎?合着两三了,你有‘行动’呢?”

郑凯:“你不是说急吃不了热豆腐?再说你那‘吉他’虽说简单,但是不是一两就玩儿转的啊,我不是精一点再阵吗?候给婷婷的惊喜才够啊。”

林风笑:“哦,说你觉今晚合适了?”

郑凯:“那是啊,你不今是什日子,绝是最佳机啊!”

林风一愣:“嗯?今是什日子?难是婷婷的生日?”

“不是。”郑凯摇了摇头,奇怪着林风,“今是七夕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完本感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