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封天之路 完本感言

其实,很早前就始完本感言了。

今,真的完本了,却不太华丽的辞藻,或者是那些夸张的语言表达己的情。

行脚完结了,总感觉,己的空落落的。

就像是少了一块东西一,特别不真实。

结局怎写,是一场惊动战,是一场史诗级别的华丽谢幕。

最,却放弃了。

说坑,说罢,是我选择的结局。

其实,我希望罗焱是普通人,一很普通很普通的人,我,你,所有人一。

他笑,哭,难,意,毕竟,他有二十岁。

我不愿意让他变毁灭的强者,不愿意让他变背负巨压力的悲者。

我愿让他像是一普通的少年一,幸福快乐生活在本说内。

不觉罗焱很累吗?

其实,很人说,怎写不是者一句话吗?,其实我的内中,不愿意让罗焱孤独,不愿意让他悲伤。

是,了战斗最,他必须走一条悲的独木桥。

2012年,我给他取名叫做罗焱的候,我就着,或许他像懦弱的无赖一,缠着铁公走完一生。

,随着我越写越,罗焱终究长。

罗焱太孤独了,我所有人一,世界,社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14章 梦醒时分目录+书签第001章 通天三魔之崛起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