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二、把我丢下就是为了这

将熬的药端房,见晏子斌闭着双眼,听他喘息有些急,元雪琪知他并未睡着,遂端着药碗走床头。

“药喝了吧。”面无表情的口,并将药碗放低,他抬抬头就够着。

谁知晏子斌突抬手,眼未睁的将药碗推。

“啊!”

“嘭!”

伴随着元雪琪惊呼声,盛着药汁的碗碎在了,药汁一半洒在被褥、一半洒在,顷刻间整屋子是苦臭的味。

元雪琪则是捂着被烫着的左手,瞪着他的眸光充满了怨怒,红肿的眼眶再次蓄满了晶莹。果,男人不管何是般德,冷傲难伺候。

今的再不是那他唯唯若若的女人了,休让再腆着脸讨他!

“晏子斌,我不管你记是不记己是谁,但我警告你,在乐河谷最收你那高傲的嘴脸,别的人是你的奴才。你若再摆幅不一世的姿态,那我就同村长说,让他派人将你撵乐河谷!”

冷冷的警告完,转身跑。是犯傻才让他住在,简直是己给己找罪受!

“嘭——”

就在刚跑门口,身突传巨响,紧接着是‘噗’的一声,是沉闷的吟。

元雪琪猛的停住,转身一,惊险些惨叫,一瞬间脸被吓白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重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