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遗失的爱 三、你昨晚去哪了?

晏子斌捂着口,因激动,口内一阵阵抽动让他脸色又苍白又痛苦,靠在土墙的身子颤抖着似乎随瘫倒。

即便,他是抓着元雪琪的手腕不放,眸光带怒的瞪着。

元雪琪抽己的手,同他保持距离是其次,最主的是现他身体不劲,怕他突死。

挣扎的动让晏子斌彻底怒了,被冷漠疏离的举动刺激似乎忘了己的身子状况,猛的将一拽,随即紧紧的将抵在土墙。就一动,他已是满头汗,几乎全部的重量压在了身,抱着纤瘦的身子痛苦的颤抖。

元雪琪睁眼,脸色比他惨白,是真被他给吓着了。不是怕他,真不是,现在的根本必怕他,他不是快死的人罢了。怕的是男人突死,死在己面前。

肩膀是他的脑袋,那又急又喘的呼吸声清晰的传入耳中,特别是他颤抖的身子,让忍不住紧绷。

他曾经是夫妻,再亲密的做,不那些再亲密的肌肤接触比不此刻带给的感觉。依旧是他庞的身躯、依旧是他冷酷霸的气息,不知何,跳很快,快无法控制。

就在伸手将他推,晏子斌突痛苦的吟,“唔……”

元雪琪才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把我丢下就是为了这目录+书签四、我已不是你后院的女人